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宣布解约苦命标王 阿国脚闪电加盟独立队

2011年08月05日05:0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宣布解约苦命标王 阿国脚闪电加盟独立队

米利托闪电加盟阿根廷独立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巴萨在官网上宣布,球队已经和加比-米利托解除了工作合同,原本阿根廷国脚的合同要2012年夏天才到期,经过双方的协商,决定提前一年解约。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恢复自由身的加比-米利托吸引了罗马的兴趣,但“元帅”闪电般与母队独立队签下了三年合同。

2007年夏天,加比-米利托以1850欧元的高价从萨拉戈萨转会加盟巴萨,在巴萨的首个赛季,加比-米利托的表现非常稳健,他出场42次还打入了一个进球。但厄运在2008年4月降临,加比-米利托在同曼联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右膝严重受伤,加比-米利托不得不缺席了2008-2009赛季的全部比赛,在经过602天的煎熬后,阿根廷后卫终于复出,但那时的巴萨已经拥有皮克和普约尔的黄金组合,齐格林斯基和马科斯也在队中,加比-米利托已经难现当年之勇。

在过去两个赛季,加比-米利托只代表巴萨出战过33次,虽然阿根廷人对于巴萨在他受伤期间的不离不弃非常感激,并表态愿意在诺坎普挂靴,但瓜迪奥拉仍然想甩掉米利托这个高薪包袱,在今年的美洲杯上,巴蒂斯塔还把加比-米利托召入阿根廷国家队,巴萨后卫更是探戈军团绝对的主力,稳健的表现让他吸引到了不少球会的注意。

罗马新帅路易斯-恩里克就一直在关注加比-米利托的表现,他正试图打造一支全新的红狼军团,在从巴萨签下“小王子”博扬后,他还想把加比-米利托带到奥林匹克球场。不过,加比-米利托此前已经明确表示,若他决定继续留在欧洲,只会加盟自己的老东家萨拉戈萨,当年加比-米利托曾是萨拉戈萨的队长;若决定回国,则会加盟自己的母队阿根廷独立队。

事实上,加比-米利托很快就做出了决定,阿根廷独立队在官网上宣布阿根廷国脚正式加盟。独立队在官方声明中“欢迎偶像的回归” ,30岁的加比-米利托和俱乐部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他将在新赛季身披18号战袍征战,元帅也说:“我真的非常高兴,我在独立有许多美妙的回忆,我希望能率领这支球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

(kerlon)

相关微博:

  • Me alegró compartir este juego con Romario. Y dentro de unas horas me voy hacia España. El día 8 ya estaré trabajando junto a mis compañeros./我非常高兴能与罗马里奥分享这场比赛,几个小时后,我将返回西班牙。8号时,我就会和(俱乐部)队友们一起训练了
    2011-08-01 12:16:1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