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队长伤情拖延复出 超级杯两战皇马恐缺席

2011年08月04日19:5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队长伤情拖延复出 超级杯两战皇马恐缺席

巴萨超级杯两战皇马普约尔恐缺席

腾讯体育讯 2011年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交锋即将于8月14日打响,巴塞罗那将奔赴伯纳乌球场挑战皇家马德里。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消息显示,巴萨队长普约尔极有可能将缺席西班牙超级杯的两场交锋,由于膝盖伤势恢复缓慢,普约尔的复出遥遥无期。

普约尔是巴塞罗那的后防中坚,也是红蓝军团的精神领袖。但在进入2011年之后,普约尔却陷入到伤病的困扰中。在1月22日受伤之后,普约尔长期高挂免战牌。至今仅仅踢了7场比赛,出场时间累积仅为377分钟。在欧冠决赛和曼联一战中,普约尔只是在终场前大局已定的情况下象征性地登场亮相,以感受夺冠的荣耀时刻。在6月1日,普约尔接受了库加特博什的手术,目的就是为了彻底根治左侧膝盖的伤势。

经过两个多月的休整,普约尔的恢复情况如何?西班牙《马卡报》给出了答案。巴萨队长的左侧膝盖以及股外侧肌肉恢复情况并没有之前预料的那样顺利。目前巴塞罗那正在北美进行巡回热身赛,而普约尔并未跟随大部队进行合练,只能单独接受轻微的力量训练。据《马卡报》透露,8月14日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的比赛,普约尔将肯定无法登场亮相。随后双方在诺坎普的第二回合交锋,普约尔登场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普约尔最快也要等到8月26日欧洲超级杯和波尔图的比赛才能迎来复出时刻。

普约尔伤情反复让瓜迪奥拉在防线上的布阵捉襟见肘。在8月3日的一场热身赛中,巴塞罗那1比4惨败在墨西哥球会瓜达拉哈拉脚下,这已经给瓜迪奥拉敲响了警钟。《马卡报》认为,在西班牙超级杯上,巴塞罗那将安排马斯切拉诺或者阿比达尔顶替普约尔的位置,和皮克构成中卫组合。(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