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壮行两巨星秀中文 腾讯提问菲戈怎防伊布

2011年08月04日12: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 在国米球员见面会现场,一众球迷为蓝黑军团周末的鸟巢决战壮行,会上斯内德还豪言要为中国球迷夺得冠军。

这一周对深爱国际米兰的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幸福的,蓝黑军团于2日抵京之后,活动是一个接着一个,不少球迷都有幸一睹偶像真容,甚至签名、拍照。今日,国米几名球员又出席了两个活动让球迷们大饱眼福。首先他们来到“2011耐克杯五人足球赛”的现场,斯内德、帕齐尼、菲戈、科尔多巴的先后亮相掀起了全场高潮,几位幸运的小球迷除了各自获赠国米战袍一件,还得到与这几位球星合照的机会。

随后菲戈一行出席了球员见面会,整个会场险些被国米球迷挤爆,当斯内德、帕齐尼用中文说出“你们好”时,台下的球迷几乎疯狂了。帕齐尼坦言,北京炎热的天气让他有些不适应,但他很喜欢中国这个国家。接着科尔多巴表示:“中国给我的感觉就像家一样,此番超级杯一定要为中国球迷赢得胜利。”这番话得到了球星斯内德的极力附和,而球迷们也随之高呼“加油、加油”!

之后多名球迷获得上台与几位球星大合照的机会,他们也趁机索要球星们的签名,其中斯内德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一个,连帕齐尼也不时投去羡慕的目光。

接下来是采访时间,斯内德和帕齐尼率先离场,只留下科尔多巴和菲戈这两位“老人”回答记者的提问。众所周知,过去这个赛季国米经历了换帅风波,如今新帅加斯佩里尼上任的时间不长,球员和主帅之间都处于相互适应的时期,科尔多巴也趁机向新帅送去赞赏:“加斯佩里尼的训练方式让球员感到很舒服,大家都清楚,一个球队更换教练,需要一段时间去相互适应、相互了解。”

对于周末的超级杯,腾讯记者问到应该如何防守米兰霸王枪伊布,菲戈认为防守瑞典人的关键在于限制他的空间,同时他也强调米兰阵中还有其他极具威胁的球员。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