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CEO话中暗示斯内德去留 超级杯后见分晓

2011年08月03日16:34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3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荷兰球星斯内德的去留问题现在已经是英超最重磅的新闻,红魔到底能不能如愿,这将在8月6号揭开神秘面纱。相反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斯内德的去留似乎已经到了无法掌控的地步。

本月13日,英超的大幕将被拉开,这一次“红魔”曼联队瞄准了国际米兰的斯内德。目前,红魔已经报出了3000万英镑求购斯内德的报价,国际米兰方面也表示出了愿意出售的态度,如今这桩买卖已摆在了台面上,只剩最后交易落锤。

然而8月6日意大利超级杯上,国际米兰现有阵容是绝对不能缺少斯内德这样的绝对主力,主帅加斯佩里尼也明确告诫曼联,这桩交易至少是无法在本周完成的。因此,斯内德的去留问题再次被拖后,也许直到本月31日答案才能浮出水面。

作为国际米兰CEO,埃内斯托•保利洛拥有着俱乐部的绝对知情权,像斯内德这种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的去留,保利洛绝对知道一些“内情”。对此,保利洛表示:“他(斯内德)现在还在跟着我们训练,我们希望是留住所有人,但转会市场的理念和现实是有差距的,我们真的很希望留住他。”

保利洛的回答显然话中有话,言外之意无非是国际米兰想要挽留斯内德,只是他本人不愿留下,所以斯内德离开国际米兰已是时间问题。经历了去年欧冠的镀金后,斯内德的身价飙升,如今看荷兰人对工资必然有所要求,而国际米兰很可能无法满足斯内德的要求,所以为求更好的物质条件,斯内德放弃了老东家而投靠“红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