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宣布清洗三新星 穆帅昔日钦点之人赴荷甲

2011年08月04日12:15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宣布四新星转会 穆帅昔日钦点之人赴荷甲

国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官网宣布了几位年轻球员转会的消息。巴尔迪新赛季将以租借的方式效力于利沃诺,22岁的安德烈·梅被租给荷甲俱乐部芬洛,20岁的特雷莫拉达被租给比萨。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从帕多瓦以租借的方式引进了18岁的贾内蒂。

巴尔迪18岁就在利沃诺上演了意甲处子秀,上赛季他做为主力门将帮助国际米兰青年队捧起了维亚雷吉奥杯冠军。为了帮助这位新星获得更多的比赛经验,国际米兰将巴尔迪以租借的方式送到利沃诺。其实,利沃诺就是巴尔迪的家乡,他是这家俱乐部的青训产品。在一月份加盟国际米兰前,巴尔迪在利沃诺踢过好几个赛季。目前,巴尔迪有过先后代表意大利U-17、U-19和U-21国家队出场的经历,新赛季他将在诺维利诺的调教下帮助利沃诺重返意甲。

22岁的安德烈·梅新赛季将以租借的方式效力于荷甲芬洛俱乐部。早在2004年,安德烈·梅就加盟了国际米兰青训系统。在2008年夏季备战中,安德烈·梅被穆里尼奥选进一线队。在同阿尔希拉尔和巴里的比赛中,安德烈·梅获得了出场机会。随后,他还入选了该赛季国际米兰欧冠大名单。2009年夏天,安德烈·梅被租给克罗托内。随后,他还披过梅扎内和皮亚琴察战袍。新赛季,安德烈·梅加盟芬洛。租借期满之后,芬洛可以买断安德烈·梅。

20岁的特雷莫拉达新赛季将以租借的方式效力于比萨。上赛季,他在皮亚琴察度过了一个赛季。与此同时,国际米兰还以租借的方式引进了帕多瓦18岁后防新星贾内蒂。因为年龄太小经验不足,贾内蒂新赛季暂时无法进入国际米兰一线队,他将会跟随青年队一起训练比赛。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