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会晤贝西克塔斯主席 千万年薪打动飞侠?

2011年08月04日07: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会晤贝西克塔斯主席 千万年薪打动飞侠?

千万工薪会让小飞侠动心吗?【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尽管科比方面表示从未与贝西克塔斯谈过,甚至反感于对方的炒作手法,但这并没有打消土耳其球队的追求念头。据土耳其当地的NBA(微博)解说透露,科比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1点左右在洛杉矶与贝西克塔斯主席见面,双方将就加盟事宜迈出重要的一步。据悉,科比的报酬主要有两种说法,一是月薪在100万到150万美元之间,二是半年薪水550万美元。

论今年夏天的肥皂剧,科比和贝西克塔斯的绯闻绝对应该榜上有名。在签下德隆之后,贝西克塔斯就信誓旦旦表示,他们还有签下另一超级巨星科比。但在几经波折之后,贝西克塔斯签约科比迟迟没有下文。媒体更是透露,科比方面根本没有跟贝西克塔斯谈过,这一系列根本就是贝西克塔斯单方面的炒作。

上周末,科比前往华盛顿参加慈善足球赛,当时媒体就报道,贝西克塔斯管理层将会在那里同科比展开会谈。到时候,科比就会给贝西克塔斯最后的答复,他去不去土耳其就会水落石出了。但最终,此事还是不了了之。

而现在,事件又有了最新的进展。据土耳其当地的NBA解说和美国媒体报道,回到洛杉矶的科比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1点左右同贝西克塔斯主席见面。既然连时间、地点和人物都给全了,相信此事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如果双方真的能坐在谈判桌前,那么科比加盟土耳其就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目前,另一大疑问就是,土耳其到底会付给科比多少报酬。

此前,贝西克塔斯方面曾表示,签约科比最大的障碍就是高昂的费用,但他们会通过找赞助商的方式,尽量满足科比的要求。贝西克塔斯主席也曾经表示过,科比的薪水问题已经解决好,赞助商会提供全额资金。

那么如果科比真去土耳其打球,他的薪水会是多少呢?据这名土耳其的NBA解说透露,科比的月薪大概会在100万到150万美元之间。而在美国媒体这边,则有另一种说法,贝西克塔斯为这位32岁的超级巨星提供了半年550万美元的薪水。无论哪一种说法,科比赴欧打球的年薪都超过了千万美元,而且都是税后,已经十分接近他在NBA的收入。(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