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首开口恭维新教练 直言两人共事将很开心

2011年08月04日07:2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迈克·布朗上任后,科比两个月来从没公开谈论过湖人新帅。昨天,飞侠终于打破了沉默。

科比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全球云游走秀”后,心情大好的他终于肯开金口对布朗进行“恭维”。昨天,他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说起了迈克·布朗,科比说:“他是那种类型的教练——少说多做。因此,我觉得作为球员,我们跟他在一起共事都将很开心。”

虽然话不多,但起码这是科比首次表达出接纳布朗的信号。要知道,与布朗刚刚宣布就任的时候相比,此时科比的语气和态度真是好得太多太多。

飞侠说:“我们早就谈过了,也早已见过面,他上任后我们就见过几次,谈得不错。我们的对话早就开启,而且我要说这是一种完全开诚布公的对话方式。我相信他能率领球队取得成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