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NBA无视赴海外热潮 科比难挽劳方败局

2011年08月03日22: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美国雅虎体育报道,NBA(微博)劳资纠纷所呈现出的最大问题不在于劳资双方的巨大分歧,这一点我们从8月2日的谈判中就得知,而是在于公众完全不知道这场旷日持久的谈判将走向何方。

一方是亿万富翁老板们千方百计想削减球员的薪水,而球员方则指责老版本在账簿上做了手脚。“我们之间还有很大很大的分歧。”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说道。而这一点也得到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呼应:“我一点也不乐观,球员方并不打算以积极的态度来解决这个问题。”

从现在的趋势上来,双方都没有做好让步妥协的准备。就在昨天,NBA联盟更是一纸诉状把球员工会给告上了法庭,认为球员工会在劳资谈判中“毫无诚意”,并且使用违规的手段来施加压力,而且纠纷有着进一步升级的可能性。

停摆也引发了NBA球员远赴海外效力的热潮,不过大卫-斯特恩并不担心这些,他一点也不担心球员前往中国,土耳其,西班牙等国的联赛效力。因为资方非常了解,只有极少部分球员能够从海外球队那里得到丰厚的合同,并不是所有人都像科比-布莱恩特那样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即使科比前往海外效力,他的大部分NBA同僚仍将忍受停摆的煎熬。

球员工会的执行干事比利-亨特在前几年就曾经提醒过球员,要他们准备好存款储蓄,以应对停摆的到来。不过从目前球员纷纷准备逃往海外打工赚钱的态势来看,亨特的预警似乎没能发挥作用。

随着停摆的持续深入,球员们的存款将会越来越稀薄,而这很可能将瓦解劳方的阵营。这很悲哀,但却很真实,只有大卫-斯特恩才是真正的大BOSS,只有他才能得到他想得到的。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