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赛季休战豪门来华圈钱 米兰聚首皇马恒大合作

字号:T|T

又到一年休战时,又见豪门卷钱来。

和往年不同的是,随着中国足球大环境的好转,今年来华的豪门更多。

昨天上午的北京,AC米兰国际米兰分别于9时与12时抵达,未来5天,粉丝可近距离接触米兰,一起进入“米兰时间”。

就在米兰到达不久,在广州,皇马进行了来华的第二堂训练课,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节奏紧凑,让买票到现场观看的约3000名球迷大呼“超值”。

算上此前来华的阿森纳和尚未到达的利物浦西甲英超意甲在中国完成了聚首。

米兰双雄聚首北京

据新华社电 巨星云集的米兰双雄昨天双双飞抵北京,他们将于8月6日晚在北京争夺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2日上午相继迎来了今年“鸟巢版”意大利超级杯的两大主角——AC米兰和国际米兰队。

AC米兰队是在上午8点半左右飞抵北京的。9时许,AC米兰队将士身着休闲装出现在T3航站楼出站口时,内斯塔、赞布罗塔、安布罗西尼、博阿滕、加图索、卡萨诺、伊布拉希莫维奇、帕托、罗比尼奥……每一个巨星出现时,都会引来堵在出站口的百余名身着红黑条纹衫AC米兰队服的球迷们阵阵的欢呼声。AC米兰队离开机场后约两小时,国际米兰队乘坐的飞机也飞抵首都机场。

两支球队离开机场后抵达入住的酒店,稍事休整,当日下午立即投入到抵达北京后的第一场训练中。AC米兰队的训练安排当晚6时左右在北京奥体中心进行,这场训练为封闭式。

国际米兰下午5时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的训练,不仅面向媒体开放,还对数千名国际米兰队在中国的球迷们开放。这些球迷统一身着国际米兰队蓝黑条纹队服,在看台上充满激情地高唱国际米兰队队歌等歌曲,表达他们对球队的喜爱。萨穆埃尔、齐沃、斯坦科维奇、斯内德、埃托奥等巨星,在训练的间隙纷纷向看台上的球迷致敬。一名身着AC米兰队队服的球迷出现在看台上,立即遭到国际米兰球迷的“驱逐”,不得不脱掉球衣后由安保人员护送离开,成为训练课上的小插曲。

训练前,国际米兰队新闻官带领主教练加斯佩里尼,以及拉诺齐亚和阿尔瓦雷斯两名球员出现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新闻发布厅,与前来采访的近百名中外记者进行了约半个小时的交流。

谈及2009年国际米兰队兵强马壮、首次前来北京参加意大利超级杯就失利时,国际米兰队的新帅加斯佩里尼表示非常遗憾。他说:“这次是我们来挑战的对手实力更强,不过这也让国际米兰队充满了斗志,更有动力击败对手。”

“同过去作为热那亚等球队主教练不同,能够在新赛季率领国际米兰这样的世界豪门征战意大利超级杯以及意甲和欧冠联赛,是自己职业生涯的荣耀。”

阿尔瓦雷斯表示虽然刚刚加盟的国际米兰队,但对于在北京的“鸟巢”击败AC米兰队充满信心。拉诺齐亚曾在2008年代表意大利队来中国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对那次的经历还有美好的印象。拉诺齐亚说:“这次再来北京,发现这座国际大都市又有了不少变化,中国的发展太快了。”

据意大利超级杯组委会官员介绍,AC米兰队3日在北京奥体中心的训练将向媒体开放。4日和5日,米兰双雄将分别前往“鸟巢”进行适应性训练。6日晚,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将正式打响。这也是这项赛事继2009年之后,再度在北京的“鸟巢”举行。

皇马牵手恒大

早报讯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2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皇马将为恒大的“万人足球学校”派遣教练团队,并从中选拔青少年球员进入皇马梯队。

根据协议,恒大和这个西甲豪门俱乐部将在青训、商业比赛、球员引进及培养、品牌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表示:“我十分赞同恒大的青训理念,挖掘国内的优秀人才来培养成未来的旗帜球员,是打造一支世界顶级球队的第一步,这将是一个长期的努力,而不是一蹴而就的过程。”

抵达广州的第一天,卡卡、阿隆索、卡西利亚斯等人不顾旅途劳顿,参加了阿迪达斯“全情皇马,荣耀之旅”的活动。昨天,在皇马的第二堂训练课之前,C罗和马塞洛又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C罗表示自己有信心战胜梅西(微博 博客)和哈维(微博)拿到新金球奖,对于本月14日与巴萨的西班牙超级杯赛,他出言谨慎,只是说皇马还有许多的工作要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