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名记腾讯微博曝专访菲戈 巴萨球迷进皇马阵营

2011年08月03日0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腾讯微博曝专访菲戈 巴萨球迷进皇马阵营

滨岩(微博)腾讯微博曝专访菲戈

腾讯体育讯 尽管已经退役,但葡萄牙传奇巨星菲戈和国际米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此番蓝黑军团赴京征战意大利超级杯,菲戈作为国际米兰的形象大使也来到了北京。著名记者滨岩在其腾讯微博上曝料称对其进行了专访,并且秀出了体坛国际经纪公司负责人王岩峰与菲戈的合影。

作为《体坛周报》的著名国际足球记者、体坛传媒欧洲公司的负责人,滨岩在西班牙乃至欧洲拥有诸多深厚的人脉关系,很多豪门俱乐部已经球星都和他私交甚笃。在业内滨岩的曝料也得到一致认可,2003年他提前透露贝克汉姆加盟皇家马德里,甚至领先全球媒体,一度被传为佳话。

滨岩在腾讯微博上经常透露一些球星的小秘密,C罗、梅西(微博 博客)等当红球星的猛料,我们均可以在他腾讯微博上提前知晓。此番在北京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滨岩也特意约了传奇球星菲戈进行专访。专访前,滨岩在微博上就提前透露消息称:“今天约了菲戈咖啡,聊什么呢,巴萨皇马国米,还是2004年夏天里斯本之殇?”

约一个小时之后,滨岩再度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不但贴出了一张同时王岩峰和菲戈的合影,滨岩还说道:“见证哈尔滨人和里斯本人聚会,齐夸足球周刊编辑凶猛,国际米兰大型画册“经典蓝黑”几天就搞定,连菲戈都看傻了,定义是用心做的。可事实呢,还是周刊这帮人同时制作了精美画集“前进米兰”,或许人真的有两颗心吧。“

作为资深体育编辑,现任体坛国际经纪公司负责人,王岩峰也在其腾讯微博上证实了采访菲戈的消息,他说:“今天同滨总去会见他老友——本次作为超级杯国际米兰的形象大使来京的菲戈,已经很久没有在球场上驰骋的菲戈依旧神采飞扬、精力充沛,今天居然跟着球队去了训练场,虽然无法代表球队上场,但是对足球的情与爱依旧!滨总从酒店电梯就被球迷认出,之后更是被守候在酒店外的国米球迷围攻,纷纷要求合影。”滨岩的影响力可见一斑,而此次菲戈和国际米兰亲临北京的受欢迎程度,也已经显露无疑。

在此前国际米兰的公开训练中,一名AC米兰球迷闯入国际米兰球迷阵营引发冲突。当被网友问及感受时,滨岩在腾讯微博上用巴萨和皇马的例子做了解答,他说:“在我的微波炉里有一段视频,一个巴萨球迷在伯纳乌肆无忌惮地举起红蓝围巾,一旁的皇马球迷熟视无睹。”

作为新兴的交流平台,腾讯微博的互动讨论已经成为一个亮点。滨岩、段暄(微博 博客)、刘建宏(微博 博客)等专家纷纷在腾讯微博安家,并以最快的速度送上世界足坛的第一手消息。同时包括梅西、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微博)、比利亚(微博)在内的世界顶级巨星也是腾讯微博的用户,在这里球迷可以和心中偶像直接交流。对于所有人来说,腾讯微博就是一个沟通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和专家进行零距离的对话与沟通。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国际足球内幕,请第一时间开通自己的腾讯微博,一切消息尽在掌握。(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