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皇马小朋友趣味比赛 训练课众星奋勇

腾讯体育讯 在皇家马德里来到广州的第二天,球迷们就发现,偶像们的日程安排和马拉松一样,光是全程追随就已经让人精疲力尽。

在相对清闲的早上,主帅穆里尼奥和一种球员纷纷“溜出”酒店,来到附近的商业中心逛街购物、哈维(微博)-阿隆索、拉莫斯、阿丹和格拉内罗则饶有兴趣地看着周围的最新电子产品。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则来到广州市内观光,以了解这座中国城市的文化。

吃过午饭,全体白衣军团的将士们,在中国南方闷热的天气下,和109个小朋友一起,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对抗赛。值得一提的是,哈维-阿隆索在两个小球员发生冲突时,及时分开了他们,他极富绅士风度的温柔举动,让球迷们尖叫不断。

活动后,卡卡与哈维-阿隆索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被问道老乡内马尔转会皇马的问题时,卡卡则谨慎地表示:“内马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否来到皇马,还是要看俱乐部的需要。”

皇马全员随后与广州市皇马基金会足球学校的近300名小学员合影,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则在同时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向中国球迷表示问候与感谢。

8月1日的重点,自然是对超级杯“选角”十分重要的训练赛,球员在90分钟高强度的训练里,拼尽全力,向主帅穆里尼奥展示自己的雄心,本泽马更是以数个进球激起在场球迷的阵阵欢呼。

训练结束,皇马将士这一天的紧凑行程也终于告一段落,在回到酒店休息前,球员们将足球踢上看台,让球迷们满意而归。

相关视频

(共5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