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皇马欲打造亚洲第一足校 10亿资助青少年足球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02日14:12   腾讯体育  许可  我要评论(0)

皇马欲打造亚洲第一足校 10亿资助青少年足球

腾讯体育8月2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微博))今天中午,恒大与皇马(微博 数据) 在广州恒大(微博)酒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和皇马俱乐部主席佛洛伦蒂诺出席签约发布会,原本计划出席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和恒大主帅李章洙因故缺席。会上,许家印表示,将与皇马俱乐部进行战略合作,兴建一所亚洲最大的万人足球学校,皇马将会为学校的学员制定训练计划并提供教练指导。

许家印表示,恒大此次与皇马的合作为商业合作,因此大部分的学员都是要缴纳学费的,但是为了让更多具有足球天赋的孩子能有机会接受专业的足球指导,恒大每年将会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一个亿,这个捐款计划将持续十年,总捐款额将打到10个亿,“这部分基金将会用来资助那些有足球天赋,但是不具备相应经济条件的孩子,能够有机会接受到专业的足球训练和指导。恒大希望通过此举,能为中国的青少年足球发展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也希望通过此举为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对于与恒大的合作,皇马俱乐部主席佛洛伦蒂诺表示,足球不仅是一项简单的运动,还有丰富的内涵和价值让不同的群体有了共同的语言,让大家有机会因为足球而结缘,这次能与恒大进行足球学校的合作就是一个最好不过的例子。他表示,皇马将会给予恒大足球学校最大的支持,作为皇马在中国合作建立的第一所足球学校,俱乐部也会竭尽全力让其与世界上的其他几百所皇马足球学校一样,为世界足球的发展培养出更多的优秀青少年人才。

对于未来的相互交流和合作,许家印在最后表示,希望能在今后一到两年,能有更多的机会与皇马进行国际友谊赛,通过互相的切磋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也让更多的中国球迷有更多的机会领略到皇马巨星的风采。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