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麦务强:应对天气变化 大运会做足应急预案

2011年08月02日2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日讯(记者许可(微博))天气的好坏,不仅会影响到运动员竞技水平的发挥,更会影响到各项赛事的正常进行与否。由于8月正值深圳的夏季,台风天气随时都可能不期而至,因此,深圳大运会为了应对任何可能出现的天气变化,已经针对所有项目做好了充分的应急预案。

大运会竞赛指挥部新闻发言人、大运会执行局竞赛部部长麦务强表示,组委会针对8月份深圳的天气问题,已经完成了充分的预计,并针对所有的项目都做了应急预案,尤其是户外项目,“比如说沙滩排球,如果遇到了台风、雷电恶劣天气影响,我们将通过竞赛日程变更委员会,来研究决定是否推迟比赛会或调整时间,尽量把赛程全部安排完毕。因为每推迟一个比赛单元,将涉诸多调整事项,比如票务问题、电视转播问题、安保问题、交通问题等方方面面的问题,所以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如果遇到天气恶劣的话,我们会临时决定是否延迟或者变更比赛的单元。当然,我们会尽量按照既定日程安排来完成所有赛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