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杨晓东感动观看国米训练 萨内蒂亲自场边慰问

2011年08月02日20:37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晓东感动观看国米训练 萨内蒂亲自场边慰问

点击查看组图:腾讯帮助国米球迷杨晓东圆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国际米兰一行终于抵达北京,开启了超级杯北京之旅。下午17时,国米全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始训练。与看台上的观众不同,训练场边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球迷——身患残疾的国米铁杆杨晓东,在腾讯体育的全程资助下,杨晓东终于圆了自己心中的“蓝黑梦”。

杨晓东患有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导致全身肌肉萎缩,只能与轮椅为伴。虽然不能像正常人那样去球场踢球,但杨晓东却是个足球迷,而且他还是一个超级国米铁杆。为了使杨晓东圆了自己心目中的“蓝黑梦”,腾讯公司全程资助杨晓东从包头来北京观看超级杯比赛,在家人和腾讯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杨晓东在今天来到了北京。杨晓东告诉记者,随着圆梦的时刻越来越近,他越来越兴奋。杨晓东说:“这两天经常激动得睡不着觉。除了观看比赛之外,希望这次有机会和国米球星合影,我也很期待和那些帮助过我的国米球迷见面。”

今天下午17时,国米全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训练,而杨晓东也受邀观看。这位国米铁杆身穿帕齐尼的7号球衣,进入训练场。在看到这位坐着轮椅进场的特殊球迷后,国米队员纷纷围了过来,其中国米队长萨内蒂更是与杨晓东亲切交谈,并鼓励这位残疾球迷要坚强。杨晓东一会便得到了近乎所有国米队员的签名,这位蓝黑军团忠实球迷此刻心里肯定乐开了花。

得以亲眼目睹心目中的偶像,杨晓东非常高兴,他也全程在自己的微博里分享他观看训练的最新动态。在进入工体之前,杨晓东表示:“到了工体,和国米阵线的兄弟在一起,一会儿看国米训练。”进入训练场后,杨晓东更新道:“全场球迷高喊杨晓冬加油,还有什么能表示此刻的感动,唯有加油。”相信此刻杨晓东的心里肯定是甜蜜的,因为有许多人在关心着他。在国米训练赛开始后,他更新道:“训练中,德扬(斯坦科维奇)打入一粒远射,角度极刁,彰显功力。期待在8月6号的鸟巢有这样的表演。”

在观看完国米训练后,杨晓东心情激动,在微博上感谢了所有关心他人。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