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将帅誓赢德比 四大主力缺阵依然志在必得

2011年08月02日20:12腾讯体育[微博]李熹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记者李熹微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国际米兰不顾刚刚抵达中国的劳累,下午即奔赴工体进行公开训练,在训练开始前,国米主教练加斯佩里尼带领拉诺基亚和参加了来京后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来北京之前,意大利媒体曾报道国米上下对超级杯并未非常在意,莫拉蒂和加帅都未把赢得超级杯当做新赛季的首要任务,对此加帅表示这是意大利超级杯第一次米兰德比,并且是在中国进行,国米上下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09年遗憾未能捧杯,现在我们只有一个任务,就是夺冠。而拉诺基亚也表示自己期待一场胜利,并不在乎与谁搭档,希望能踏实踢好自己的位置。

国际米兰来北京之前刚刚在热身赛中经历了一场失败,这是否会影响到国际米兰备战的状态呢?国米主帅表示,对他们而言,星期六的比赛必然是一场激情四射的比赛,在机场和训练场外都遇到了那么多热情的球迷,他相信周末球队会感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球队会表现出更好的状态。

坎比亚索西奥、麦孔、米利托四员大将缺阵是否会对国米征战超级杯削减实力?加斯佩里尼承认自从自己上任,还未曾真正意义上的带领国米全队进行过一场比赛,因为征战美洲杯这些球员需要休息,他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他们休假完毕后归队再针对新赛季进行合练。对于近在眼前的超级杯,国米缺少他们是事实,不过自己并不太担心这个问题。

对于外界传言的斯内德即将离开蓝黑军团,加帅轻描淡写一句话带过:他现在还是国米球员,他还在和球队一起训练。在之后的公开训练课上,斯内德表现积极,半场分组对抗中屡屡表演远射绝技,换来现场球迷的一阵阵欢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