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2000万标价世界第一 购王牌杀手他必须走

2011年08月02日16:36腾讯体育[微博]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2000万标价世界第一 购王牌杀手他必须走

国米麦孔加现金换购特维斯?

腾讯体育讯正在英国媒体曝出国米同意曼联3000万英镑的报价之后。《罗马体育报》又曝料惊天消息,国际米兰已经为麦孔标价2000万欧元,巴西右后卫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转会皇马或者是曼城队。

《罗马体育报》分析,麦孔尽管还是那个世界第一,但30岁的他在国米的重要性已经远不大如前。一来,国米已经买下了更为年轻的乔纳森,另一方面,今年夏天恐怕是国米能够卖出麦孔的最后一个夏天。此外,国米这边也有着自己的打算,在求购特维斯这一件事上,国米已经拒绝了把埃托奥加入进来。这样,意大利媒体分析,莫拉蒂正准备用麦孔+现金的形式来购买特维斯。

另一方面,麦孔本身的态度也十分暧昧。此前他的前经纪人安东尼奥-卡利恩多表示麦孔留队已经成定局,而此消息也得到了麦孔现任经纪人罗伯特-坎德拉的确认:“留在国米始终是麦孔的第一选择。”但在美洲杯之后,麦孔仍然受到了皇马与曼城的连番进攻,在皇马这边价格一直是最大的问题,此前国米紧咬着2500万不放,现在意大利媒体曝料,国米已经能够接受2000万卖走麦孔的现实。

另外,《天空体育台》表示,在长佑友都受伤之后,加斯佩里尼第一联系的人是麦孔。但巴西人拒绝了来华的邀请,理由是:目前处在休假状态,身体状态与竞技状态都没准备好。这一点可能会使国米高层不太愉快,毕竟意大利超级杯对于球队来说还是相当重要的,特别是当对手是AC米兰时。在麦孔拒绝之后,加斯佩里尼才召唤了老队长萨内蒂,值得一提的是,在美洲杯归来后,萨内蒂早就主动请缨来北京了。从这件事上,可以看好萨内蒂与麦孔两人的差距。

目前,麦孔的未来潜力的东家有两家。一是皇马,二是曼城。这两家俱乐部对于麦孔来说应该都相当乐意加盟,无论是曼奇尼还是穆里尼奥,麦孔都与他们有过愉快的合作,而且这两家财大气粗的俱乐部,能够满足麦孔高昂的年薪。穆里尼奥对麦孔依然非常的青睐,在左路囤积了马塞洛与科恩特朗之后,皇马紧缺在右路补进一名强有力的明星球员,特别是当拉莫斯有可能会被穆里尼奥安排在中卫位置上的时候,而麦孔在巴西国家队再度证明他比阿尔维斯更加的出色,这恐怕是皇马打压巴萨最为关键的一个棋子。

曼城这边对麦孔的需求也是相当迫切的。米卡-里查斯与萨巴莱塔应该说都不是世界级的,在中前场日趋强大之后,曼奇尼对后线的改造势在必行。另外,国米对特维斯的兴趣恐怕会让曼城更有机会得到麦孔,毕竟特维斯4500万的欧元是目前国米无法承受的。《全市场》此前也表示,国米硬要拿下特维斯的话,或许不得不失去麦孔,或者某一位大牌。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