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意美人鱼否认抢劲敌男友 开口辟谣小三身份

2011年08月01日14: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美人鱼否认抢劲敌男友 开口辟谣小三身份

意大利美人鱼佩莱格里尼

腾讯体育讯 在本届游泳世锦赛上,意大利美人鱼佩莱格里尼成为首个成功卫冕200米和400米金牌的女选手。笼罩在这位美女头上的除了无数荣耀,还有一项不太光彩的“小三”头衔,因为她曾从昔日劲敌马诺多手上抢走了男友。日前,这位意大利美女首次对家乡媒体敞开心扉,否认小三身份。

佩莱格里尼现任男友、意大利游泳选手马林曾是法国美人鱼马诺多的男友,然而佩莱格里尼却横刀夺爱,硬是从自己劲敌手上抢走了这个男人。当时为了马林,马诺多曾一度跟随男友在意大利训练,并高调表态:“在法国和意大利之间,我选择马林。”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马林最后却选择了她的劲敌佩莱格里尼。随后,马诺多又深陷裸照门事件,失恋加上难言的尴尬,令她迅速淡出女子泳坛。

尽管后来,马诺多很快找到新男友并且结婚生子,但人们还是习惯性把佩莱格里尼当成第三者,并且认为,她才是造成马诺多悲剧的始作俑者。对此,这位意大利美人鱼从来没有过多解释什么。本次游泳世锦赛当中,敏感的媒体捕捉到佩莱格里尼手上的订婚戒指,于是关于“小三”的话题再度喧嚣尘上。

在接连获得冠军之后,心情大好的佩莱格里尼终于对意大利媒体谈及此事,她对谣言显得十分不满:“那些简直是无稽之谈,总之我是问心无愧的。”而且从这桩炒得沸沸扬扬的小三事件当中,佩莱格里尼学到很多东西。在视足球为第一运动的亚平宁,佩莱格里尼能脱颖而出绝非因为桃色新闻和漂亮脸蛋,她深谙唯有不断夺得新冠军,才能受到人们关注的道理。

在简单辟谣之后,这位当今女子网坛当红美女大方豪言:“伦敦奥运会上,我的目标仍然是200米和400米冠军,你们下次看到我的时候,我会比现在更强大。”有这份豪气,她又岂会为一个男人撒谎?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