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女400混预赛叶诗文涉险晋级 决赛有信心夺牌

2011年07月31日11:2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上午进行的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女子400米混合泳预赛,中国队首金得主叶诗文再度出场,以4分38秒18的成绩排名第八,涉险晋级。赛后,这位90小将表示,有信心在晚上的决赛中夺得奖牌。

  共有36位选手参加女子400米混合泳预赛,前八名获得决赛资格。叶诗文游出4分38秒18,排名全部参赛选手的第八位。“我对今天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我在蝶泳和仰泳项目上优势不是很明显,因为我的力量不够,下一步还要加强力量方面的训练。”她说。

  上午预赛,叶诗文主要靠自己在自由泳项目上的优势在冲刺。“400米比赛很需要体力,也比较累,蝶泳和蛙泳我已经尽了全力,上午的比赛对我来说进决赛就可以了。”1996年出生的叶诗文是中国女子游泳近两年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去年广州亚运会,首次亮相的她一鸣惊人,以4分33秒79的成绩斩获金牌。

  旧话重提,小姑娘表示,“亚运会冠军只是一个起步,毕竟亚运会的规模没有世锦赛的规模那么大。这个比赛(世锦赛)可以积累更多的经验。”叶诗文在此次世锦赛首日比赛中,勇夺女子200米混合泳金牌,这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的第一枚金牌。“虽然200米比400米更有把握,但我在今晚的决赛中有信心再夺一枚奖牌!”她说。

  另一位中国小将 李玄旭也参加了上午的400混预赛,她的成绩为4分37秒61,排名第七,同样获得决赛资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