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新飞翼盛赞西甲曼城 前皇马主帅受尊重

桑蒂-卡索拉已经正式成为马拉加俱乐部的一员,日前他来到俱乐部签署了工作合同,并在随后接受的采访中,讲述了他是如何加盟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的球队。

有人告诉我马拉加对我感兴趣,我感到很高兴,佩莱格里尼也是关键的因素,他告诉我,希望下赛季我能出现在他的球队阵营中,我很感谢俱乐部,他们为我的加盟做了很多努力,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对我来说,转会是一个重大的改变 ,但有时候也能让人充满激情,我希望自己在马拉加能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毫无疑问,新赛季的目标让人感到振奋,球队的整体实力有很大提高,我很高兴可以得到这种信任,我感到充满了力量和激情,很高兴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

在这支球队,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我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在很多方面我还有继续上升的空间,我希望自己和球队都能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