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20强赛暂带队指挥 或无缘中方教练组长

2011年07月29日00:3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香河专电 (记者孙永军)此前有消息称,8月10日国足与牙买加的比赛后,现任主帅高洪波将下课。昨天,于洪臣表示不排除高洪波带队征战20强赛可能,但未来外教带队的国家队,高洪波未必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

国足主场迎战老挝开场丢掉两球,高洪波执教遭到质疑。多方消息称,8月10日外教上任,高洪波下课。昨天,于洪臣对此否认:“对于高洪波的去留不应叫‘下课’。作为教练,高洪波他非常敬业与职业,他已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现在他还在带队做好每场比赛准备,这值得肯定与钦佩。”

于洪臣透露,高洪波及现任教练组非常希望与高水平外教共事,学习进步,但届时是否转型为中方教练组还不确定,“这个方案没人和我说过。未来教练组组建,让谁担任中方教练要征求外教的想法,同时也得看个人意愿”。不过,不排除高洪波带队打20强赛的可能,“不能外教来了就马上终止高洪波的工作,毕竟外教也需要一个适应期,双方要有交接,时间可能半年到一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