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20强赛国足将成种子队 足协私下劝退高洪波?

字号:T|T

尽管7:2赢了老挝,但0:2落后的30分钟彻底摧毁了国足此前在热身赛中刚刚建立起的良好形象。在7:2赢球之后,有人将责任丢给了即将被“换帅”的高洪波。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足协内部很多人曾私下“劝退”过高洪波。

该媒体称:据足协内部人士披露,早在万达与中国足协全面合作一事被披露后,足协内部不少基层人员、中层干部曾私下劝高洪波,索性选择自己主动走人,没有必要“死扛”。高洪波的妻子也在足协工作,那些平时与她关系不错的足协人员让她多劝劝高洪波,“想开一点,何必活受罪呢?”

“劝退”纯粹出于好心和私交。很重要一点,高洪波已明显不被信任。这种不信任不是来自足协本身,而是来自万达和更高层领导。内部人士向该媒体的记者说道:“万达和足协全面合作,提出的第一条内容就是国足主教练必须是世界级名帅!人家出那么多钱资助中国足球,肯定有人家的利益在里面,提出这个世界名帅的条件,恐怕是不希望自己的赞助费‘打水漂’,世界杯预选赛假设国家队连十强赛都进不去,那赞助效果肯定要打折扣,毕竟国家队是龙头。”

这位人士还称,“从另一个角度说,高洪波已经够本了。20强赛如果中国队能够成为种子队,那是你高洪波的功劳。战胜韩国队、法国队,也是你高洪波任职期间完成的。未来较长一段时间里,想要在热身赛中取得这样的成绩都不容易,更别说正式比赛。你可以算光荣引退。非要等到世界杯预选赛完了,落得一身骂名,何必呢?离开那个位置,留得青山在,说不定以后还有机会呢。”

面对种种传闻,目前正在老挝带队备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高洪波不知有何滋味。而有传闻,8月初的热身赛之后,高洪波将正式下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