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新洋帅即将上任 8月10日成高洪波告别战

2011年07月28日07:25金羊网-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报道8月10日,中国男足将在合肥迎战牙买加。据中国足协人士透露,这场比赛将是高洪波在国足帅位上的告别战,因为即将到位的洋帅希望先在看台上考察国足一番。

此前,中国足协曾乐观地表示,最快在8月10日国家队在合肥迎战牙买加之前,新帅将会到位,但从现在的情况看,那场比赛很可能仍继续由高洪波指挥。足协内部甚至做好准备,20强赛前两场比赛(即9月的两场比赛)也可能继续让高洪波带队。

“本来8月10日的国足热身赛是新帅上任的首次亮相,但洋帅提出要求,要给他一次在幕后观察球员的机会,所以也就将高洪波的谢幕战从7月28日拖到了8月10日。”足协一官员透露道。

8月10日之后,新帅将正式上任,高洪波也将告别执教两年多的主帅位置,转为中方教练组组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