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高畅自我深度剖析丢牌原因 称未来主攻100仰

2011年07月28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8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宫云捷)2007年世锦赛银牌,2009年铜牌,到上海世锦赛反而落到了第四,这让赛前信心满满的高畅异常遗憾,她说是到边没看清才导致了成绩不理想。

没能完成既定的目标,出现在混采区的高畅情绪低落,毕竟在赵菁(微博)不参赛的情况下,她是这个项目中国队唯一的夺金希望。因此,出水的那一刻,看到成绩后,高畅直言很遗憾。

在分析失利原因时,高畅指出,“其实出发感觉还行,主要是到边吧,还是到边问题,到边5米线没有看太清楚,导致最后几个动作没有那么清楚,到边相对差一点”。她说如果看清楚了,至少不会成绩那么差。

50米仰泳是高畅的强项,这次赵菁放弃了这个项目,专攻100米,本来是高畅夺金的大好机会。赛前她也想过夺金的问题,但她直言自己心态还是不错,“想得太多毕竟压力会很大。有可能我跟别的队员不太一样,不把压力背在身上,毕竟压力大了,自己背在身上会很重,负担一重,成绩就不会太理想。”

通过这次世锦赛,高畅认为自己还要在一些细小的环节上做些调整,“毕竟今年的夏训练得不是很系统,练得零零散散的,跑去澳洲啊,然后又回来,教练又去出国比赛,就是感觉零零散散的比赛,没有那么系统。而且去澳洲,教练没跟着,这些细节方面没那么到位。”至于未来的主攻方向,高畅也定在了100米仰上, “未来会往100发展,年龄大了,200毕竟老队员相对的有难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