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战泰达祭新中卫组合 意甲强援受赞或首发

2011年07月28日2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7月28日上午,山东鲁能(微博)继续在基地内备战与泰达队的比赛,虽然有国字号球员的抽调以及悍将崔鹏的手术缺席,主教练马季奇对于主场与泰达队的比赛看上去还是很有信心。据了解,鲁能与泰达队的比赛中,马季奇很有可能让外援法比亚诺首发,作为意甲强援在鲁能的首秀,法比亚诺的搭档中卫很有可能是球队队长刘金东。

目前,鲁能泰山队员蒿俊闵、汪强和邓卓翔(微博)都在国家队,不过,倘若一切顺利,在29日下午,三人就能返回球队备战比赛,“从老挝到昆明只要一个半小时,从昆明到济南也很快,顺利的话,不用到傍晚时候就能到济南了,身体肯定很疲惫,估计得好好休息一下,还是听从球队的安排,只要球队需要,登场比赛肯定义不容辞。”一名鲁能国脚表示。

但据了解,由于国家队的此次两场比赛抽调,汪强等几名国脚队员很有可能缺席本场对阵天津的比赛。对此,主教练马季奇也早已经有了思想准备,可是考虑到蒿俊闵初次加盟鲁能,为了让球迷们满意,据悉,马季奇很有可能在比赛中让蒿俊闵露一露脸,但首发的可能为零。目前来看,中场球员方面,邓卓翔、崔鹏将缺席这场比赛,而队中中场球员方面,安塔尔、李微、吕征、周海滨(微博)等人完全可以凑足一个鲁能最强中场组合,加上,在崔鹏受伤后,近期主教练马季奇也是有意培养小将王彤,因此不排除比赛中王彤作为后腰替补登场的可能。

此前,为了磨合法比亚诺,鲁能泰山原本打算与正在潍坊集训的国青打一场热身赛,因为国青备战选材时间的紧张不得不临时取消,好在队内意甲外援法比亚诺在近日的鲁能对抗赛中的表现非常不错。这也让马季奇喜上眉梢。据悉,法比亚诺在平日对抗训练中的制空权已经征服了马季奇,而有鲁能队员反映,法比亚诺的的脚下活也很好,“来了球之后反应不错,技术也挺细腻的,头球很有水平。”鲁能一主力球员这样评价法比亚诺。

在28日上午的球队对抗训练中,法比亚诺也是携手队长刘金东搭档中卫组合,成为一队的中后卫。在国脚汪强被国足抽调的局面下,这也很有可能是鲁能对阵泰达的后防线新组合。同时,这也是法比亚诺的鲁能泰山首秀。

对于自己能否在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登场,外援法比亚诺表示,自己尚未调整到最佳状态,至于能否上场,这一切要看主教练马季奇的安排,“我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随时听从教练的安排,我也期待着自己的首秀。”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月的23日到28日,鲁能俱乐部专门邀请了北京的心理咨询专家为球队进行为期5天的心理辅导,辅导期间,专家甚至与队员们一对一的进行了交流。而鲁能泰山全体队员均参加了本次心理辅导,据悉,鲁能此举是让球员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尽快从被动的情绪中得到缓解,在比赛中提升战斗力,用积极的心态参与到集体中,增进与队友之间的友谊,更加凝固集体战斗力。(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