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战旧主泰达蒿俊闵遭雪藏 鲁能战袍号码仍是谜

2011年07月28日08:02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31日鲁能将在省体迎战天津泰达,此战除了两支强队狭路相逢外,最大的看点就是蒿俊闵,这位天津泰达的旧将在这场比赛中会出场吗?种种迹象表明,蒿俊闵不会出场很多时间,顶多只会在这场比赛中亮个相。

二次转会期间,从沙尔克04转会到鲁能泰山的蒿俊闵还没能参加鲁能的一次训练,就随国家队征战了。主帅马季奇对蒿俊闵还是十分关注,“他在国家队的表现我看到了,不过对手较弱,因此还不能看出他真实的状态。”蒿俊闵在上一场国家队的比赛中发挥良好,也让球迷们对他的到来充满希望。至于能否在对泰达的比赛中出场,马季奇表示:“蒿俊闵是个年轻、有实力的球员,他的到来肯定会增加全队实力,而且他是中国球员,不存在与其他队友磨合的问题。对泰达的比赛他能不能出场,这还得看他的状态。28日中国队的比赛,我将重点观察他的发挥,等他归队后,我会跟他聊一聊,了解一下情况,以便决定他的出场时间。”

按照安排,蒿俊闵要到29日下午才能回到济南。由于他至今从未与鲁能队友合练过,再加上连续为国家队征战两场比赛,因此31日比赛首发的可能性很小,马季奇很有可能会视战局情况让他替补出场,完成在鲁能的首次亮相。至于蒿俊闵将身披鲁能几号战袍,目前有传言说是50号,正在北京开会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我正在与足协相关人士确定这个事情,过两天我们会正式揭晓。”

(记者訾言 实习生刘思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