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老挝VS国足央视放弃直播 马德兴腾讯微博直击

2011年07月28日15: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今晚19点,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国足将在客场万象对阵老挝男足,尽管比赛当地提供了转播信号,但央视选择转播游泳世锦赛,放弃了国足,故本场比赛国内观众将无缘观看。《体坛周报》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将通过腾讯微博直播本场比赛,为网友带来最新的国足资讯。

在首回合比赛中国足在主场昆明落后2球的情况下,接连打进7球,最终7-2狂胜对手,晋级亚洲区20强赛几乎没有悬念。而在昨日公布的最新一期FIFA排名之中,国足位列世界第73位,亚洲第5位,只要打进20强赛,将成为种子身份,避开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伊朗四支同为第一档的球队。

点击进入马德兴微博

据悉本场比赛国足将大面积轮换阵容,除了门将依然为杨智外,病愈的冯潇霆有望联袂李学鹏搭档中卫,国安边卫张辛昕(微博)首发左路,右边卫则由申花球员吴曦担纲,后腰则为高家军最常用的组合赵旭日+ 杨昊,辽足双子星也将亮相,于汉超司职左路,杨旭继续单箭头冲击对手防线,而右边前卫的位置则由老将曲波担任,邓卓翔(微博)坐镇前腰指挥。

国足预计首发:

门将:杨智

后卫:张辛昕、冯潇霆、李学鹏、吴曦

中场:于汉超、杨昊、邓卓翔、赵旭日、曲波

前锋:杨旭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