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小贝战旧主鲁尼两传 曼联4-0美职明星

2011年07月28日10:50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小贝战旧主鲁尼两传 曼联4-0美职明星

组图:小贝奋力扑救难挡朴智星破门 鲁尼二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在新泽西的红牛竞技场,曼联与美国职业大联盟全明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曼联4-0战胜美职明星队。鲁尼送上2次助攻,安德森、贝巴、朴智星、维尔贝克各进一球,代表美职明星出战的前曼联球员贝克汉姆打满全场。

与上一场同芝加哥火焰的比赛相比,弗格森在首发阵容上做了7处调整,仅琼斯、埃弗拉、卡里克、贝巴继续首发。西班牙门将德赫亚没有进入大名单,他很可能在接下来曼联与巴萨的热身赛中首发。

第6分钟,贝克汉姆中路斜传,奎宁斯切到禁区右侧底线小角度抽射被林德加德扑出底线。1分钟后,贝克汉姆弧顶前抽射贴着门柱偏出。第17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中直奔球门被门将拿到。第18分钟,鲁尼禁区左肋盘带两步后推传门前,贝巴前门柱接应被门将抢先倒地把球拿到。

第20分钟,鲁尼、贝巴禁区前连续做撞墙配合后鲁尼斜传安德森,安德森禁区中路推射远角破门!曼联1-0领先美职明星!第22分钟,贝克汉姆中路25米外右脚怒射被林德加德飞身单手托出底线。

第28分钟,鲁尼禁区外右脚吊门偏出。第29分钟,多诺万距离球门25米右脚抽射直奔球门上角,林德加德跃起单手将球托出。第32分钟,贝巴在中场被多诺万将球断走,贝巴转身抱怨裁判为何不判犯规。

第38分钟,鲁尼弧顶前右脚怒射被蒙德拉冈扑出底线。第40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中,琼斯后门柱挡射,门将慌乱中用双手将球拦下。第45分钟,朴智星禁区左侧扣球变向过人后左脚抽射,球贴着远门柱内侧入网!曼联2-0领先!

第52分钟,鲁尼禁区前头球摆渡,贝巴禁区中路单刀面对门将,他的右脚挑射越过门将却砸在横梁上,贝巴跟进在门线上凌空将球抽进球门上角!曼联3-0领先!第59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拉布罗卡门前头球蹭射偏出。

第65分钟,翁多洛夫斯基禁区左侧面对阿莫斯右脚抽射贴着远门柱偏出。第68分钟,安德森斜传,维尔贝克禁区线上横向盘带右脚抽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折射进门!曼联4-0领先!第78分钟,拉布罗卡禁区中路抽射打高。第89分钟,法比奥禁区前犯规,贝克汉姆右脚任意球贴着近门柱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4-0战胜美职明星联队。

曼联(4-4-2):

门将:林德加德(46’阿莫斯)

后卫:琼斯(63’纳尼)、费迪南德(61’斯莫林)、维迪奇(73’迪乌夫)、埃弗拉

前卫:朴智星、安德森(73’法比奥)、卡里克(61’克莱维利)、阿什利-扬(61’维尔贝克)

前锋:鲁尼(61’马切达)、贝尔巴托夫(61’欧文)

美联全明星首发名单(4-3-3):

门将:蒙德拉冈

后卫:康维、弗兰克林、奥拉维、里姆

前卫:贝克汉姆、多诺万、戴维斯

前锋:奎宁斯、亨利、布拉沃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