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核心脑震荡住院 训练中受伤彻夜检查

2011年07月28日04: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核心脑震荡住院 训练中受伤彻夜检查

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住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曼联在官网上宣布,墨西哥射手埃尔南德斯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头部受伤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据透露,“小豌豆”在训练中遭受了轻微的脑震荡,出于必要的预防措施,埃尔南德斯昨晚已经在医院接受最全面的护理和最专业的检查,主帅弗格森会在稍后公布最新的情况。

目前,曼联正在美国进行拉练,此前,红魔已经分别与新英伦革命、西雅图超音速和芝加哥火焰交锋,均取得胜利,并打入了14个进球。由于跟随墨西哥国家队参加金杯赛,埃尔南德斯在结束了国家队赛事后,才飞到美国和大部队汇合,因此这三场热身赛,埃尔南德斯均没有上阵。

在美国的这段期间,埃尔南德斯一直在跟随大部队做恢复性训练,当地时间本周三,埃尔南德斯还和球队一起参加了在纽约举行的一场慈善时装秀活动,小豌豆一身酷装显得非常有味道。

不过,在美国却传来了一个坏消息,在昨天的红牛竞技场上,埃尔南德斯在训练中与队友相撞,小豌豆头部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出于必要的预防措施,埃尔南德斯在医院呆了一整晚,接受了最全面的护理和最专业的检查。

曼联在官网也及时通报了埃尔南德斯受伤的消息,一位俱乐部发言人说:“埃尔南德斯在昨天的训练中遭受了轻微的脑震荡,我们已经采取了一切的预防措施,包括让埃尔南德斯在医院接受彻夜检查,弗格森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最新的消息。”

目前,对埃尔南德斯伤情更多的情况,还没有更多的消息。但对于志在下赛季冲击三冠王的曼联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尽管只来到曼联一个赛季,但埃尔南德斯已经成为了红魔阵中最关键的球员之一,上赛季他在45场比赛中攻进20球,为曼联夺得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kerlon)

相关微博:

  • 韩国《中央日报》7月26日撰文指出,中国的动车事故使韩国国民对高铁也产生了很多“不安感”。韩国铁道公社方面应该把中国的事故当作是本国发生的事情,提高警惕,做好准备。文章还建议韩国铁道部门对KTX实行暂时停运,即便给国民出行造成一些不便,也应该对安全问题进行深刻探讨。
    2011-07-27 19:29:49
    -转播-
  • 今天是摩梭小伙儿多吉二十三岁生日,多吉吃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生日蛋糕,生快!
    2011-07-27 21:48:1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