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洽罗马妖锋获证实 若加盟斯内德必留国米

2011年07月27日16:5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洽罗马妖锋获证实 若加盟斯内德必留国米

曼联有意收购武齐尼奇

腾讯体育讯 曼联CEO大卫-吉尔刚刚透露,今夏红魔依然还将引进一位超级球星。随后英国媒体立即展开联想,认为曼联并未放弃对于斯内德的收购。然而意大利媒体却给出消息,曼联方面正在密洽罗马前锋武齐尼奇,他才是弗格森想要之人。如果转会成功,斯内德恐怕将铁定留守国际米兰

武齐尼奇和罗马球迷的关系不佳,这是他准备离开红狼军团的主要原因。罗马俱乐部的体育主管萨巴蒂尼已经明确表示,黑山妖锋今年夏天必将转投他队。此前《罗马体育报》等媒体均称,武齐尼奇很有可能前往尤文图斯。但《都灵体育报》近日却透露,尤文图斯遇到了强劲的对手,曼联已经开始秘密接洽武齐尼奇,希望将其带至英超赛场。

事实上,早在今年一月冬季转会期期间,曼联和武齐尼奇就曾经传出绯闻。当时鲁尼的状态低迷,贝尔巴托夫并未得到彻底信任,埃尔南德斯形单影只。但最终这笔交易不了了之,武齐尼奇未能成行。如今弗格森依然希望引进一位强力前锋,从而可以顺利清洗贝尔巴托夫。在这种情况下,即便弗格森已经宣布今夏引援工作结束,但大卫-吉尔的一席话还是泄露了隐情,事实上曼联依然在采用暗度陈仓的计谋。

在大卫-吉尔宣布曼联引援并未结束之后,英国媒体普遍认为,这是红魔再度求购斯内德的一个信号。但在意大利媒体方面,认为斯内德将留在国际米兰的记者不在少数。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斯内德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在此之前,一些传闻似乎已经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但无论是莫拉蒂还是布兰卡,他们从未有过明确的表示,这足以证明,斯内德并不会轻易离开国际米兰。

不是斯内德,那大卫-吉尔口中的“世界级球星”究竟是谁?武齐尼奇成为最大热门。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这位黑山妖锋的身价约为2200万欧元,虽然武齐尼奇和罗马的合同要到2013年夏天才到期,但毕竟他和球迷的关系已经破裂,因此罗马方面可以在转会费上做出一定让步。意大利媒体透露,罗马的底限是1700万欧元,而曼联筹措这样一笔资金并不困难。

此前来自意大利方面的消息曾经透露,武齐尼奇的经纪人路奇已经和曼联的特使进行了秘密的会谈,虽然没有达成协议,但双方的交流比较愉快。路奇甚至暗示,武齐尼奇已经非常接近曼联,甚至有可能在本周取得实质性进展。从都灵方面的消息来看,尤文图斯已经基本放弃了武齐尼奇的抢购,这就意味着,曼联最强大的对手已经基本放弃。只要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达成一致,武齐尼奇就将披上红魔的战袍。而这不仅意味着斯内德将留守国际米兰,或许也预示着,英超金靴贝尔巴托夫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日子开始倒计时。(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