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纽约上演狂欢夜 吉格斯情迷肚皮舞娘(图)

2011年07月27日15:5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纽约上演狂欢夜 吉格斯情迷肚皮舞娘(图)

吉格斯情迷肚皮舞娘

腾讯体育讯 英超冠军曼联目前正在北美进行巡回比赛,日前红魔的大部队已经抵达纽约,他们将和美职联明星队在这里进行一场交锋。由于只是表演赛性质,因此曼联球员赛前非常放松。英国媒体曝料称,吉格斯、鲁尼、费迪南德等大牌球员在来到纽约之后立即投身风月场所,他们在酒吧和肚皮舞娘狂欢到凌晨4点,场面相当火爆。

对于英超豪门俱乐部来说,北美之行向来是他们圈钱和放松的好机会。虽然名誉上称为“备战新赛季”,但俱乐部方面更多考虑的是财政方面的利益,而球员也得到了一个放松的机会。击败芝加哥火焰之后,曼联大部队来到纽约,备战和美职联全明星队的比赛。由于胜负并不重要,因此弗格森对于球员们的管理也稍显松懈。身处于纽约这样的超级大都市,曼联的大牌球员们自然不会放过纵情狂欢的机会。

曼联纽约上演狂欢夜 吉格斯情迷肚皮舞娘(图)

鲁尼费迪南德纷纷加入放纵大军

英国《每日星报》透露,来到纽约之后,曼联球员立即开始寻找合适的酒吧寻欢作乐。大部分球员都参加这次活动,他们首先共进晚餐,随后开始了疯狂的舞蹈秀。一些球员也许是受到了酒精的刺激,甚至跳上桌子开始狂欢舞蹈,而一些肚皮舞娘的出现也让气氛达到了高潮。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这其中最为疯狂的要数老将吉格斯。也许是因为之前偷情门的丑闻让他压抑了太久,在来到美国之后,吉格斯终于找到了宣泄的途径。他带头站在桌子上,然后和一位脱衣舞娘面对面疯狂斗舞,不停扭动着他的身躯。随后,鲁尼、费迪南德等人也受到感染加入到狂欢的行列中。

原来这家餐厅的老板以为,曼联球员一旦结束晚餐就会离开。但事实上,他们越晚越起劲,场面几乎达到不可控制的地步。虽然一些球员先后离去,但吉格斯、鲁尼等人似乎并没有这个意思,他们和肚皮舞娘把酒言欢,场面甚是投机。一直到凌晨4点,吉格斯一行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值得注意的是,有目击者称,这两位最后离开的肚皮舞娘跟随吉格斯上了曼联大巴。但随后曼联官方发言人却表示,并没有这样的事情,肚皮舞娘们没有进入曼联球员下榻的酒店。

虽然远在美国,但是曼联球员纵情狂欢的新闻还是在英国媒体掀起波澜。读者对于吉格斯和肚皮舞娘的激情秀非常感兴趣,他们甚至表示,也许曼联传奇已经忘却了伊莫金以及弟媳门为他带来的名誉损失,只有通过这样的方法,或许才能让吉格斯暂时忘记那些不愉快的记忆。而对于曼联俱乐部来说,目前为止还没有官方对于本次事件的评价出台。弗格森是否会因此处罚吉格斯等球员也是一个未知数,当然这毕竟只是发生在美国拉练阶段的小插曲,为了保持球队的稳定,老爵爷很有可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将事情淡化处理。(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