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球迷引发众怒终遭报应 被痛殴受伤入院

2011年07月28日06: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球迷引发众怒终遭报应 被痛殴受伤入院

詹姆斯球迷在俄亥俄州被殴入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詹姆斯宣布“决定”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但俄亥俄州的球迷对于皇帝的仇恨情绪,却丝毫没有减弱,他们甚至将气撒到了詹姆斯的支持者身上。当地时间周一凌晨3点,著名“皇蜜”贝拉米遭遇突然袭击,被人痛殴三记老拳,受伤入院。在警方到来之前,袭击者已经逃之夭夭,不过警方发布了通缉令。

如果球迷有印象,对马修-贝拉米这个名字应该不会陌生。去年7月,詹姆斯宣布决定,将离开骑士加盟热火,他一下子从克利夫兰人的宠儿变成了全民公敌。但有人偏偏不信邪。之后一天,就是这个贝拉米,居然身着詹姆斯的球迷,出现在了克利夫兰印第安人的主场。全场22000球迷对他进行了狂嘘,向他扔食物和酒。贝拉米的安全一度受到威胁,最后在警方的护送下,才得以离开球场。

尽管遭受了人身攻击,但贝拉米却因此出名了。但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今天贝拉米就算是尝到了这种滋味。当地时间周一凌晨3点,30岁的贝拉米就遭遇了突然袭击。据贝拉米的一位朋友透露,贝拉米和他的朋友们消遣完,离开当地的一家酒吧。此时一辆车跟在他们后面,一个名叫罗伯特-霍尔顿的23岁小伙,看见贝拉米后,突然从车中跳出,过去就是直接给了3记老拳。

贝拉米在遭遇第一拳的袭击后就倒地,但袭击者并没有罢休的意思,对着他的头部又是两拳。据警方透露,贝拉米遭遇袭击后,并没有还手,才没有导致事件进一步扩大。之后,现场有人报警,但在警察到来之前,霍尔顿已经逃之夭夭,而贝拉米则被送进了医院。

当然,即使是在克利夫兰,即使被袭击者是詹姆斯的球迷,即使这次事件能让不少克利夫兰球迷叫好,但这样的鲁莽行为,肯定会付出法律的代价。警方已经颁布了逮捕令,霍尔顿将要面临故意伤人罪的指控。(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