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恭喜NFL终结停摆 NBA劳资谈判八月重启

2011年07月26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恭喜NFL结束停摆

詹姆斯恭喜NFL结束停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美国橄榄球联盟(NFL)的劳资纠纷即将书写句号,橄榄球联盟劳资双方已经就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一致,停摆将宣告结束。作为一名铁杆橄榄球粉丝,“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通过微博对橄榄球联盟终止停摆表示祝贺。

在经历了4个月的劳资鏖战后,橄榄球联盟的劳资双方终于谈妥新的劳资协议。橄榄球联盟接下来的工作就是由球员投票恢复球员工会的正常运转,橄榄球联盟的停摆就将正式宣告终结。在劳资双方已经就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一致的情况下,球员投票恢复球员工会不过就是例行公事罢了,不会对橄榄球联盟结束停摆造成阻碍。

NBA(微博)球员中有很多人喜欢橄榄球,詹姆斯就是代表人物。在中学时期,詹姆斯是篮球和橄榄球两栖明星。很多橄榄球方面的专家和球员表示,如果詹姆斯当初没有选择职业篮球的道路,而是专注于橄榄球,他同样可以在橄榄球联盟成为巨星级人物。虽然詹姆斯在权衡后,还是选择了篮球道路,但他曾多次表示,橄榄球是他除篮球之外的最爱,他盼望以后有机会在橄榄球赛场一展风采。

如今橄榄球联盟将结束停摆,作为橄榄球粉丝的詹姆斯自然喜出望外。詹姆斯迅速更新了个人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心情。“作为一名热爱橄榄球运动的球迷,我对于劳资双方达成10年协议感到开心和兴奋,”詹姆斯在微博中写道,“我期待着橄榄球新赛季的到来。”

橄榄球联盟的停摆终于要书写句号了,但NBA的停摆仍在持续。有传闻称NBA劳资双方准备死磕,下赛季有可能被取消。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NBA劳资双方的谈判态度还是很积极的。球员工会和NBA官方已经对联盟上赛季的财务情况进行了审核,还对新的劳资协议进行了商讨。虽然仍未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但还是令人看到了停摆结束的曙光。据悉,NBA劳资双方有可能在8月初再次进行会谈。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