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NBA视频点播大厅 > NBA现役最强后卫 > 正文

德克压科比成市场价值王 詹姆斯韦德身价暴跌

2011年07月26日1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Yahoo》报道,率领达拉斯小牛夺取2010-11赛季总冠军并荣膺总决赛MVP,德克-诺维茨基的市场价值大幅提升。一家调查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诺维茨基已经超越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成为市场价值最大的NBA(微博)球员,詹姆斯和德文-韦德则身价暴跌。

在NBA球员中,谁的市场价值最大?如果你认为是科比或者詹姆斯,那你就落伍了。根据最新的统计,新科总决赛MVP诺维茨基才是NBA球员市场价值比拼中的王者。诺维茨基是取代已经退役的沙奎尔-奥尼尔,成为NBA市场价值最大的球员的。

这家调查公司对球员的名气、形象认知度、吸引力以及个人性格等多方面条件进行综合统计,诺维茨基得到了132分,而科比只不过获得83分。显然,在上赛季季后赛中取得的巨大成功,令诺维茨基的身价暴涨。

虽然市场号召力极大,但诺维茨基却对开发自身的市场价值没有兴趣。这位德国天王没有经纪人,商业合同寥寥无几。诺维茨基在小牛获得了1.4亿美元的工资,他对于自己在经济方面的成绩已经很满足了。据统计,如果诺维茨基积极的进行商业开发,他每年可以赚得数百万美元的商业收入,但诺维茨基却将巨大的商业利益视若无物。

“我一直想要做的就是好好打球,没有其他的奢望,”诺维茨基说,“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打造个人品牌,我并不介意签一些商业合同,也许有一天我会尝试的,但我现在很满足。”

詹姆斯和韦德都是球迷们的宠儿,但根据统计,这两位球星的市场价值均大幅下降。詹姆斯在2010年的市场价值得分为131分,他在2011年的得分仅为26分,可谓狂跌。韦德在2010年的市场价值为117分,2011年的市场价值下降到34分。

令人惊讶的是,在NBA球员市场价值十强中,菲尼克斯太阳有3人上榜,分别是史蒂夫-纳什格兰特-希尔文斯-卡特。科比和他的队友保罗-加索尔携手进入前十。市场价值排名前十的NBA球员中,有8人来自西部球队,东部球员只有凯文-加内特和德里克-罗斯入选。布雷克-格里芬、德怀特-霍华德、卡梅隆-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等球星,未能进入市场价值榜前十。(硬币)

相关专题:

谁是NBA现役最强得分后卫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