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韩乔生赞孙杨成熟 预言1500夺金或水到渠成

2011年07月28日0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乔生赞孙杨成熟 预言1500夺金或水到渠成

>>点击进入韩乔生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7日,2011年第14届游泳世锦赛结束了游泳第四日争夺。中国选手孙杨在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一举折桂,夺得个人首枚世锦赛金牌,这也是中国游泳队本届比赛的第三金。央视前方解说员韩乔生(微博)在微博中点评孙杨的表现时认为,孙杨无论是技术和心理上都上了一个台阶,各方面慢慢走向成熟,同时他还预言只要正常发挥,孙杨很有可能再夺1500米的金牌。

在400米自憾失金牌后,孙杨终于在男子800米自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27日晚进行的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从一入水便开始领先,虽然加拿大名将科克伦始终紧随其后给孙杨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但凭借最后冲刺阶段的强大实力,孙杨以7分38秒57获得冠军,赢得了他在世界游泳锦标赛上的第一金,这也是中国男子选手在本届世锦赛上的首金。

对于孙杨的表现,央视著名解说员韩乔生不吝赞美之词,他在微博中点评道:“800米夺金显得很沉稳。他的淡定与从容源于扎实的训练和一颗平常心。近一年来他转身技术上有了明显改善,每次提高0.1秒,15次转身就是1.5秒。而不盲目追求破纪录,以夺金为主要目标,更说明他的成熟。这样来看1500米也将是瓜熟地落,水到渠成。只要能正常发挥,就能将金牌收获。”

总之,韩乔生认为无论是技术还是思想上,孙杨都逐渐走上了成熟,而且他对孙杨1500米的比赛也非常期待,从韩乔生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认为孙杨有望在1500米自由泳这个奥运项目上有望再摘一金。按照赛程规定,7月30日11点30分将进行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31日晚上进行该项目决赛,届时我们再在一起关注孙杨的精彩表现。(whitney)

相关微博:

  • @孙杨 800米夺金显得很沉稳。他的淡定与从容源于扎实的训练和一颗平常心。近一年来他转身技术上有了明显改善,每次提高0.1秒,15次转身就是1.5秒。而不盲目追求破纪录,以夺金为主要目标,更说明他的成熟。这样来看1500米也将是瓜熟地落,水到渠成。只要能正常发挥,就能将金牌收获。
    2011-07-27 23:36:0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