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罗雪娟为孙杨吴鹏叫好 直言中国男游走上世界

2011年07月28日0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雪娟为孙杨吴鹏叫好 直言中国男游走上世界

>>点击进入罗雪娟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7日,2011年第14届游泳世锦赛结束了游泳第四日争夺。中国男选手,孙杨在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得个人首枚世锦赛金牌,这也是中国游泳队的第三金,吴鹏(微博) 在200米蝶泳比赛中为中国队摘得一枚铜牌。赛后,罗雪娟(微博)在微博中对孙杨和吴鹏都表示了祝贺,认为中国男子游泳已走上了世界大舞台,同时她期待焦刘洋(微博)刘子歌在28日比赛中的表现。

孙杨在首日男子400米自由泳遗憾落败给韩国名将朴泰桓收获一枚银牌,不过在并不是最擅长的项目中没拿到金牌,孙杨没有因此情绪受到影响,他将精力8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最具夺金的项目。经过赛后的精密分析和准备,孙杨在800米自由泳取得了回报,成功登顶,拿到自己首枚世锦赛金牌。

在孙杨比赛之前,吴鹏率先成为首个为中国夺得奖牌的男子选手,他在200米蝶泳决赛中,以1分54秒67的成绩收获第三名,拿到一枚宝贵的铜牌,能够在时隔四年之后重返世锦赛领奖台,对于这位老将来说,这枚奖牌的分量依然很重。

一直关注比赛的罗雪娟在赛前就看好孙杨和吴鹏这两位师弟,她在微博中同时对两人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今天为吴鹏开心,为孙杨叫好!中国男子游泳成队的走上世界大舞台。”同时罗雪娟还提到28日比赛中值得关注的焦点:“明天期待焦刘洋、刘子歌的表现哦!”刘子歌和焦刘洋这两位北京奥运会冠亚军得主将携手出战200米蝶泳比赛。

在网友给罗雪娟的留言中,部分网友也都对中国男子游泳取得的成绩感到激动,“是啊!看到中国男子游泳队有这样的成绩,真的很激动啊~~~今天看直播的时候都好激动的啊!”、“是的,他们是中国人的骄傲,是我们的榜样。”同时也有网友表示会去现场看刘子歌、焦刘洋的比赛,“明天要在观众席上搜寻你,哈哈。很遗憾没有机会去给你加油了,为了不留遗憾,请假也要去给刘子歌焦刘洋加油,哈哈 ”希望这对双保险能为中国再夺一枚金牌。(whitney)

相关微博:

  • 今天为吴鹏开心,为孙杨叫好!中国男子游泳成队的走上世界大舞台。/鼓掌明天期待焦刘洋(@焦刘洋) 、刘子歌的表现哦!
    2011-07-27 23:41: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