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男子200混半决赛罗切特第一晋级 菲鱼名列第2

2011年07月27日19: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进入第12天。在男子200米混合泳半决赛中,美国名将罗切特以1分56秒74名列第一,菲尔普斯1分57秒26排名第二,两人携手晋级决赛。

今天上午的预赛中,罗切特1分59秒04排名第四,菲尔普斯1分59秒48名列第八。预赛第一被巴西选手佩雷拉夺得,成绩为1分57秒82。两名中国选手表现欠佳,汪顺和张丰林分列第18、第33,双双无缘半决赛。

半决赛分两组进行,罗切特与菲尔普斯同在第一组,两人分别在第5泳道和第6泳道。出发后,罗切特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在菲尔普斯排名第三;50米转身后,菲尔普斯在仰泳中排名上升到第二;进入蛙泳泳姿后,罗切特始终牢牢占据着第一位置,菲鱼紧随其后。最后50米,两人争夺进入白热化,菲尔普斯奋力冲刺,最后20米,两人几乎并驾齐驱。最终,罗切特以1分56秒74率先触壁,菲尔普斯1分57秒26第二个抵达终点。

第二组比赛,预赛第一佩雷拉被分在第4泳道。比赛开始后,佩雷拉一马当先游在了前面。前150米,他一直领先。进入最后50米后,匈牙利选手塞赫、奥地利选手罗甘突然发力,将佩雷拉反超。最终,塞赫1分57秒66获得小组第一,罗甘1分57秒74排名第二,佩雷拉1分58秒27名列第三。

总成绩榜上,罗切特和菲尔普斯分别排名前两位,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28日晚进行。(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