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焦刘洋谈秩序册摆乌龙:110岁? 挺有实力的

2011年07月27日10:39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7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吕长伟(微博))上海世锦赛运动员出场秩序册闹“乌龙”,原本1991年出生的焦刘洋(微博)竟然变成了1901年出生,俨然将20岁的小姑娘变成了110岁的老太太,面对这个大笑话,焦刘洋笑着说:“挺有实力的啊!”

今天上午,在上海世锦赛女子200米蝶泳预赛中,中国选手焦刘洋以2分08秒47的成绩名列小组第四,最后以总成绩第八名晋级半决赛。赛后,焦刘洋表示,由于此前参加了巴西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缘故,自己目前对世锦赛的目标也只处于“尽力就好”。

本届上海世锦赛女子200米蝶泳,中国队派出了刘子歌和焦刘洋两名奥运冠亚军压阵,今早焦刘洋排在倒数第二个组出场,在她隔壁道是澳大利亚世界冠军席佩尔,两人作为该项目的夺冠大热门在预赛就狭路相逢,体力上必定要提前消耗很多。

“今天预赛表现还可以,基本上游到了预想的成绩。”焦刘洋赛后说,尽管席佩尔在身边,但她不会受其影响的。“我是根据自己的节奏游,我是刚从巴西回来,体能上有问题,在那里比了6项比赛,在回来的时候还没赶上飞机,多等了11个小时的飞机,在巴西我每天5点半起床,11点才能回去,中午还吃泡面,这个比赛我没有任何任务,领导也没有对我说要游到什么样的成绩,我只要尽力就好。”

在游泳比赛开赛后,焦刘洋才回到上海与大部队会合,然而到现在焦刘洋依然表示自己的时差还没有倒过来,经常会在早晨四点多钟就醒了。在记者的逼问下,焦刘洋简单透露了这次世锦赛的目标。“争取游出一个比较满意的成绩吧,在2分04秒左右,如果游到最好成绩肯定是超罗马世锦赛了。”焦刘洋说。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锦赛的运动员出场秩序册闹出不少“乌龙”,记者看到在秩序册上,焦刘洋的出生年被误写成1901年,掐指一算,焦刘洋已经是一个110岁高龄的骨灰级选手,当记者把秩序册展现给焦刘洋看时,焦刘洋立刻笑出声了。

“我是史上最老的一个吧?其实我们中国队这次好多都被误写成1901年。”对于看到这个作何感想,焦刘洋说:“挺有实力的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