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转会终传重磅消息 求冠军中卫组钢铁防线

2011年07月26日23:21腾讯体育[微博]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转会终传重磅消息 求冠军中卫组钢铁防线

尤文图斯瞄准乌拉圭队长

腾讯体育讯 瓦尔加斯、佩罗蒂、武奇尼奇……正当尤文四处寻找左边锋的同时,《天空体育台》表示马罗塔也不忘给球队的后防线加强实力。据悉,尤文已经准备收购美洲杯冠军乌拉圭队队长加诺。

《天空体育台》表示:“马罗塔正试图去引进卢加诺,在美洲杯上这名30岁的中卫表现太抢眼了。在尤文球探佩蒂奇尼的美洲报告当中,除了有新秀埃斯蒂加里维亚之外,卢加诺的名字居然也赫然在列。”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卢加诺目前的身价大约在1300万欧元左右,这并非是尤文不能承受的价格。

30岁的卢加诺其实已经在欧洲足坛上成名已久,在土耳其的费内巴切卢加诺也是后防线上的核心。在乌拉圭国家队卢加诺更是队长与精神领袖,在去年南非世界杯以及今年美洲杯赛场上,卢加诺领衔的后防线表现相当稳定,并且经受了阿根廷、巴拉圭等队的考验,最终卢加诺率领乌拉圭队获得了美洲杯冠军。

卢加诺当年效力巴西圣保罗队时就曾评为南美最佳后卫,随后在转会欧洲之后,卢加诺也是相当的出类拔萃。在效力费内巴切队期间,卢加诺也曾经受到了拉齐奥、皇家马德里、罗马佛罗伦萨等队的青睐,但最终费内巴切还是留住了这样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卢加诺在场上,动作凶狠彪悍,头球出色,还有一定的领袖气质,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优秀中卫,而且目前30岁的年龄也是在他的巅峰状态。乌拉圭连续2年在国际大赛中取得好成功,卢加诺绝对可以说是功不可没。

从尤文图斯的角度来说,球队目前的整体框架重建的很好,在两个边后卫以及中场都有了明显的补强。目前球队还缺一名左边锋与中锋,不过在中后卫位置上,球队其实也是有漏洞的,基耶利尼固然是一名顶级的中卫,但无论是博努奇还是巴尔扎利都无法完全令人放心,前者还需要积累足够的经验,而后者又是一个神经刀,表现起伏很大。而如果在这个位置上,买下卢加诺的话,这对球队的意义就非常重大的,可以想象卢加诺与基耶利尼的中卫组合绝对可以说是世界一流了,再加上博努奇与巴尔扎利,如果是这样的配置的话,尤文在中卫这个位置上足可以去叫板米兰双雄了。

所以,就象转会专家马尔凯蒂所说的:“尤文在重建的过程中,切忌头重脚轻,在考虑买下顶级前锋的同时,对后防线上的改造亦不可掉以轻心。事实证明,博努奇、马尔科-莫塔等人还需要时间来成长。”(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