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无限接近第5签 1200万5年合同锁定比达尔

2011年07月21日02: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无限接近第5签 1200万5年合同锁定比达尔

尤文今夏第5签敲定比达尔

腾讯体育讯 据7月20日意大利媒体披露,尤文图斯与勒沃库森谈判代表就比达尔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尤文将支付总额为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为智利全能后腰提供一份为期5年、年薪300万欧元的合同。

在错过了拉斯-迪亚拉和因勒之后,尤文图斯加快了引进后腰的工作,在与勒沃库森经过一个多月的谈判后,斑马军团已经距离智利中场比达尔无限接近,意大利的《慢镜头》披露这笔交易只待双方官方最终宣布。

双方此前的分歧在于价格,勒沃库森开价高达1500万欧元,但考虑到比达尔与勒沃库森之间的合同仅剩1年,尤文图斯希望以接近1000万的价格成交。19日勒沃库森谈判代表抵达意大利,与尤文总经理马罗塔亲自进行会晤,比达尔的经纪人也参加了这次谈判。

经过长达2个小时的磋商后,三方基本达成了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谈判结束后勒沃库森特使沃勒尔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点:“尤文图斯与勒沃库森并没有最终完全产生结果,但已经非常接近最终目标,现在需要等待尤文与相关球员进行对话了。”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分析,沃勒尔所指的“尤文与相关球员对话”包括了两方面内容,首先便是尤文通过球员经纪人与比达尔沟通合同时效与年薪,这部分内容不会有什么障碍;另一方面内容则是这笔交易里唯一的悬念,在于马里后腰西索科是否将成为这笔交易里的添头。

意大利媒体披露尤文将在未来24小时内与比达尔确认合同细节,一旦双方没有疑问则会立刻签约。目前结束了美洲杯征程的比达尔正在度假,随时可以飞赴意大利签约。继齐格勒、皮尔洛、帕琴恩扎和利希施泰纳之后,比达尔将成为尤文今夏第5位新援,加盟后极有可能取代已经公开表示过离队意愿的梅洛位置。

对于比达尔的加盟,意大利媒体给予了高度评价。《米兰体育报》认为比达尔将与皮尔洛组成尤文中场搭档,分别负责防守与进攻重任;《全市场》认为敲定比达尔之后,尤文下一步引援工作的重点将是罗西,马罗塔将在周四与比利亚(微博)雷亚尔高层进行会晤,力争能够让罗西赶上尤文夏训。(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