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竞宣布免费签约尤文废柴 斑马军交换梦落空

2011年07月20日21:59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竞宣布免费签约尤文废柴 斑马军交换梦落空

马竞官方宣布签下前尤文球员蒂亚戈,尤文刚刚与他终止合同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0日,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在官网上正式宣布与前尤文中场蒂亚戈签下两年合同,这名葡萄牙人是以自由人的身份加盟床单军团。

现年29岁的蒂亚戈在2007年夏天从法甲豪门里昂转投尤文图斯,当时斑马军团为他支付了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前两个赛季,蒂亚戈在尤文图斯的表现中规中矩,平均每个赛季在联赛中出场超过15次,不过随着梅洛、迭戈等新援的加盟,蒂亚戈的上场时间遭到极大压榨,在忍受了半个赛季的板凳生涯后,蒂亚戈选择在2010年1月以租借的形式转投马竞。

披上红白剑条衫的蒂亚戈如同获得新生,在随队获得2009-10赛季的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双冠王之后,蒂亚戈在2010年夏天与尤文图斯谈妥,再租借至马竞效力一个赛季。上赛季,蒂亚戈作为中场绝对主力为马竞在西甲及欧联杯出战37场,共计2783分钟,贡献了5球及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蒂亚戈的出场时间仅次于雷耶斯,在马竞所有中场球员中位居第二。

今年夏天,阿奎罗成了尤文图斯苦苦追逐的目标,马罗塔本来希望把蒂亚戈运作到这笔转会中去,但马竞并不买账。鉴于蒂亚戈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而葡萄牙人只想加盟马竞,可惜床单军团不打算为这名中场支付一分钱,终于在今日凌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与蒂亚戈解约,而随后马竞也在官网上宣布与蒂亚戈签下一份两年合同。可以说,在这单交易中,尤文图斯成了唯一的受害者。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