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孙杨预赛第一混采区谢绝采访 称要放松得先走

2011年07月26日1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6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宫云捷)如果说200米蝶泳是吴鹏(微博) 与菲尔普斯的对决,那么800米自由泳则是孙杨和迈利之间的强强对话。只是赛后两人表现截然不同,奥运会冠军迈卢利友好地接受了中国记者的采访,而孙杨则以放松为由拒绝了媒体。

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共有35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7个小组。中国选手孙杨位列第七小组第四泳道,800米和1500米是他的强项,由于卫冕冠军张琳放弃了所有个人项目,孙杨成了长距离上中国队的唯一夺金希望。

不过要想夺冠并不容易,北京奥运会1500米金牌得主迈卢利是孙杨的强劲对手。今天孙杨在前半程就开始发力,他毫无悬念以7分45秒29获得小组第一,总成绩也位列头名顺利晋级决赛。迈卢利则位列第5。

经过混采区时,迈卢利面对中国记者非常热情,他说:“今天前半程不是很好,后面还是赶上了,非常高兴。”张琳上届世锦赛冠军,这次他并未参加单项比赛,有记者问迈卢利有没有跟张琳联系过,他笑言,“只是在训练时见过,跟他没联系过。”

相比奥运冠军的大方,孙杨只是接受了央视的简短采访,面对等候的大批媒体记者,他只丢下了一句“我还要放松,先走了”,然后就径直走回了休息室。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