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内部曝卡马乔律师抵京谈判 国足选帅加速

2011年07月26日09:32解放网-新闻晨报甘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首战7: 2胜老挝的比赛中一度0: 2落后的尴尬,让中国足协不得不加快了寻找洋帅的步伐,据了解,西班牙名帅卡马乔的律师已经抵达北京,而且这个消息是从中国足协内部透露出来的。卡马乔的律师很可能正在与中国足协方面进行实质性谈判。

本月中旬,西班牙著名的《阿斯报》就报道说,中国希望邀请卡马乔率队冲击2014巴西世界杯,并为他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卡马乔正在研究这份合同。《阿斯报》还提到,中国方面对卡马乔非常有信心,并承诺他在工作中将拥有“绝对的权力”。这是西班牙媒体中第一次出现关于西班牙人执教中国队的消息。

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回归之初,就流露出对西班牙足球的极大兴趣。不过中国足协与卡马乔律师的谈判内容和进展程度还没有被披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