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三年合约锁卡马乔? 前皇马主帅或掌国足

字号:T|T

国家队的新洋帅究竟是谁?昨天,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目前中国方面已经给出了一份三年的合约,邀请卡马乔入主球队。

据《阿斯报》报道,中国方面允诺会给卡马乔绝对的权力,卡马乔本人已经开始认真考虑这份来自东方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西班牙媒体中第一次出现关于西班牙人执教中国队的消息。而卡马乔家乡的媒体也报道了他有望执教中国队一事,并表示“卡马乔无限靠中国队帅位。”

卡马乔是一个性格火爆的人,之前出任皇马主帅的时候,就两次和俱乐部高层不和,而早早下课。而在近年来,卡马乔的执教成绩只能说是一般般,年初因为战绩不佳而被,从西甲的奥萨苏纳队下课。下岗5个多月来,卡马乔一直赋闲在家。

据悉,此次万达集团给国足新帅的年薪标准是有400万欧元的年薪,对于在西班牙足坛暂时找不到位置的卡马乔来说,中国方面的合约显然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