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宁微博为动车事故遇难者祈福 祝福生者安康

2011年07月26日0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宁微博为动车事故遇难者祈福 祝福生者安康

张宁(微博 博客)微博为动车事故遇难者祈福

腾讯体育讯 近几天来,“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时刻在牵动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一条一条的微博承载着各界人士的关切之情,爱的力量在一次又一次的祝福中迸发。在青岛正带领中国羽毛球女队紧张备战世锦赛的张宁也在微博中发出自己的声音,对这次事故中的生者和死者都给予祝福。

7月初,中国羽毛球队在结束了一系列奥运积分赛后,开始前往青岛进行封闭训练,准备8月份的羽毛球世锦赛。去年的巴黎世锦赛,中国羽毛球队获得大丰收,包揽了全部五项冠军,这届世锦赛国羽自然希望延续辉煌,明年是奥运年,这也是羽毛球队尤其是新人众多的女单组的一次重要练兵机会。

在刚抵达青岛后,张宁就在微博能够表示,希望女单组队员做好每天的训练,“备战世锦赛的集训已经开始了,希望女单组的队员们集中精力,做好每一天…加油!”由于忙于封闭训练,张宁更新微博的频率开始减少,在青岛呆了两周才更新了一次,当然她谈到的还是训练,“在青岛集训已经两周的时间了,队员们的训练非常认真,其实大赛前最需要的是把状态调整好,放平心态,加油,继续我们后面的训练。”

时隔5天,张宁再度更新微博,这次她没有谈队员和训练,而是在了解到温州动车脱轨追尾事故后,专门发微博表达自己的一份关切:“为D3115次列车死者节哀,为生者祝福!”在灾难面前,国民的大爱就会显现了出来。包括张宁在内的中国羽毛球队也曾多次在国家发生地震等灾害时伸出援助之手,无论每个人什么身份,在自己的同胞遭遇不幸的时候,人们之间都会守望相助,这些都是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的生动诠释。

(whitney)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