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埃弗拉游说纳斯里加盟 王子变国王就得来曼联

2011年07月25日16: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弗拉游说纳斯里加盟 王子变国王就得来曼联

腾讯体育讯 虽然温格和阿森纳始终表示要留住纳斯里,并且也有为其加薪的意愿,但在纳斯里本人最近一段时间保持沉默的情况下,曼联方面又开始了对于这位法国球星的策反。北京时间7月25日,曼联大将埃弗拉接受了英国《太阳报》的采访,作为纳斯里的国家队队友和老大哥,这位当年从摩纳哥转投曼联后获得众多冠军的“过来人”提示纳斯里:你现在是王子,如果想成为国王就请加盟曼联!

埃弗拉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我在假期与纳斯里聊了很多,我告诉他为曼联踢球有多么棒,要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就得加盟曼联。我记得我曾开玩笑说他现在是个王子,但如果他想成为国王就应该来曼联。我说的是事实,我曾经告诉他如果想要赢得冠军那么就来曼联。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我们赢得了12座冠军奖杯,我不知道如果去到别的俱乐部我是否能赢得这么多,因此我对他说的都是事实。”

埃弗拉随后还补充道:“我不知道最近他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进展如何,但有很多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他需要慎重考虑。我告诉他来曼联踢球非常棒,他会受到热烈的欢迎,作为老乡我一定会帮助他。上赛季末在法国国家队参加热身赛时,我们也具体聊过他加盟曼联的可能性,当时他似乎对来曼联很感兴趣,不过现在我不知道他还是否愿意来到这里,这取决于他自己。”

日前英国媒体透露,纳斯里拒绝了阿森纳提供给他的11.5万英镑周薪的合同,而如果加盟曼城他可能拿到16万镑的工资。不过埃弗拉旁敲侧击纳斯里,他认为:“如果他去了曼城,那是他自己的选择。”埃弗拉说道。“但就我所知,作为一名球员如果在我面前摆着曼联与曼城,那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前者。也许在金钱以及其他东西上有差异,但我会更倾向于荣誉。纳斯里曾说过,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想要他就是一种特权,无论如何他得考虑自己的未来,他需要同经纪人好好谈谈。”

说完纳斯里,埃弗拉也向《太阳报》透露了自己的一些秘密。由于失望的南非世界杯之旅,埃弗拉一度考虑离开曼联换换新鲜空气,他坦言:“世界杯之后我告诉弗格森我想要离开,有时候你将做出选择,当时有两家像曼联一样出色的大俱乐部邀请我,所以我想与弗格森谈谈,有时候你想要体验不同,为了家庭我想要离开。最后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对自己仍然是名曼联球员而感到高兴。”目前埃弗拉正随曼联在北美拉练,闲暇时间,他还饶有兴致的和队友朴智星前往了芝加哥的Gino’s East餐馆学习制作匹萨。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