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灵猫秀大师级盘带 温格拒谈纳斯里去留

2011年07月16日23:11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灵猫秀大师级盘带 温格拒谈纳斯里去留

纳斯里鬼魅突破

腾讯体育讯 杭州绿城与阿森纳的友谊赛并没有像外界媒体预测的那样,阿森纳将会兵不血刃的战胜对手。最终双方在大雨瓢泼的天气中完成了比赛,1比1的比分也显示出了比赛过程的平淡。不过阿森纳阵中的球员,还是有些大牌比较闪光。罗宾侠范佩西在大雨中踢得比较激情,另外法国国脚纳斯里的几次蝴蝶穿花般的突破更是成为比赛的亮点所在。看看纳斯里那几次突破的犀利、销魂,就会明白为什么曼城一定要引进纳斯里的原因了。

在阿森纳此次亚洲行之前,阵中有两位大牌和转会离开无限接近。一个就是每个转会市场都会和巴萨玩暧昧的法布雷加斯,另外一个就是被曼彻斯特双雄紧紧盯住的法国大将纳斯里。但是就是在亚洲行的过程中,阿森纳主帅温格明确的对媒体表示,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都不会离队。然而小法没有跟随球队亚洲行,也是让媒体继续有着无限遐思的空间。这样看来纳斯里的转会似乎就已经可以被媒体放下了,但是事实并不是那样。

因为温格的表态,曼联已经退出了纳斯里的争夺,但是曼城依然虎视眈眈。而曼城主帅曼奇尼也表示在7月底就会完成纳斯里的转会,转会费正是外界媒体猜测的2200万英镑。也正式因为转会绯闻缠身,在亚洲行中的纳斯里始终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来到中国后的纳斯里也是如此。在这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纳斯里并没有发挥出百分之一百的水平来,不过他几次闪光的突破,还有撕破对手防线的传球,还是证明了纳斯里的能力。

与杭州绿城的比赛,纳斯里首发出战,打满了上半场。整个比赛的上半场,球场内都在瓢泼着大雨。球员们的发挥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纳斯里也是如此。但是细心的球迷还是发现,在一传一过间,纳斯里颇有大师般风采。如果说范佩西占据了阿森纳上半场几次比较有威胁的射门的大多数的话,纳斯里则是包办了阿森纳最为抢眼的几次突破。

根据阿森纳官网的战报,可以简单的统计出在上半场的时间内,纳斯里至少有过4次漂亮的突破。杭州绿城的防守球员根本没有任何招架之力,即便是在这样的恶劣天气内,纳斯里的脚底下功夫能力不减,几个简单的动作就看的人眼花缭乱。而在比赛的第35分钟,纳斯里还有一记比较给力的转身凌空抽射。当时沙皇阿尔沙文在左路传中被绿城防守球员解围,而皮球正好找向了纳斯里,当时法国国脚在禁区弧顶处一记漂亮的半转身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就这样纳斯里与进球擦肩而过。

现在与绿城的比赛已经结束,阿森纳后面还要继续自己的夏季热身,而纳斯里除了跟随阿森纳继续训练之外,他还要面对诸多的转会传闻。曼城主帅曼奇尼十分有把握的说会在7月底完成纳斯里的转会,这在媒体看来并不是没有任何依据的。财大气粗的曼城,动不动就会在某个球员身上开出几千万英镑的转会费,然后在附上十几万英镑的周薪,同样对待纳斯里曼城也是如此。现在温格已经表示了纳斯里不会转会离开,反而这样没有让曼城退步,却更加大了曼城方面的信心。

赛后当记者问道纳斯里可能加盟曼城的传闻时,刚才还侃侃而谈的温格并不愿意说太多,“我对这种消息不作任何评论,他现在依然是我们的球员,我希望回答和比赛有关的问题。”(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