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高畅:疲惫导致100仰出局 50仰拼一场算一场

2011年07月25日10: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5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作为中国女子仰泳的箭头人物之一,高畅今早的表现令人唏嘘不已,后面的50米仰泳是她最后的博弈了。

今天上午,在上海世锦赛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中国选手高畅以1分01秒84的成绩位列小组第八,无缘半决赛。赛后,高畅表示今早上场后感觉疲惫,是导致失利的主要因素。

比赛结束后,高畅一脸疲惫的走进混合采访区,不停地大口喘着粗气,记者提出问题时,不均匀的呼吸使得她根本没法回答问题。“感觉……感觉好累,其实早起都是这个时间,按照时间来算比较适应,可能是来的时间太长了,自己的兴奋度没那么好了。”高畅说。

赛前,高畅每天保持着7点起床的习惯,而今早她6点15分则爬起床准备比赛,或许是这45分钟的睡眠时间给她制造了麻烦。“感觉游的特别累,如果下午比赛的话可能会比上午好一点吧,”高畅说,“赛前准备活动感觉还是挺好的,可是上了场我就在找兴奋度了,这个成绩已经算上午很好的成绩了。”

接下来,高畅还要参加女子50米仰泳的比赛,对于后面赛程的期望,高畅说:“当然是能拼一场算一场咯!”说完,她大口喘着粗气回到了放松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