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张吉龙承诺透明执政 不要对亚洲足球失去信心

2011年07月25日08:03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赵宇)“对于亚洲足球来讲,这是最悲哀的一天。”国际足联宣布对哈曼处罚结果几个小时后,张吉龙对外发出了声明,他在声明中强调自己担任临时主席期间会让亚洲足球事务更公开、透明。

对于国际足联对哈曼的处罚,张吉龙表示尊重,“当然,哈曼也有权利对这个决定进行上诉,这个权利任何人都不能剥夺。”

张吉龙希望,在这个困难时刻,球迷、各会员协会、足球从业者以及市场合作伙伴不要对亚洲足球失去信任和信心,“请大家相信亚足联的决心和意志。在这样的艰难时刻,我们也会克服困难,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同时亚足联也承诺,我们将继续向自己的目标前进。”

张吉龙认为,现在亚洲足球面对很多挑战,最大的问题就是假球,“这个毒瘤害人不浅,所以我们必须要建立一个和会员协会亲密合作、互信互利的领导机制。我承诺在我任期之内,亚洲足球事务会变得更加透明、公正和和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