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国足协低调公关 力保张吉龙出任亚足联主席

2011年07月25日07:43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得知哈曼被停止足球活动后,中国足协对此事异常低调。一位足协官员表示:“吸取吉龙同志竞选国际足联执委失利教训,低调应对,避免吉龙成为众矢之的。”

张吉龙竞选国际足联执委的失利,让足协意识到亚足联内部斗争的复杂性。昨天,多名足协高层手机处于关机状态。一位熟谙足球外交工作的足协官员表示:“从目前舆论、程序,以及张吉龙的威望、地位几个角度讲,张吉龙是目前接替哈曼担任亚足联主席最有利的人选,我们不能太高调。”

该官员透露,在张吉龙6月份担任代理主席时,足协高层就分析哈曼难以再担任亚足联主席,当时就开始为张吉龙竞选主席做长远准备。“像上个月澳大利亚足协主席来访、本月初亚足联秘书长阿莱克斯来访,刚刚结束的东亚联盟会议,足协都在积极公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