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亚足联执行主席张吉龙发表声明 尊重FIFA裁决

2011年07月24日19:0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哈曼被禁止终身参与足球活动,使他不可能官复亚足联主席。亚足联执行主席张吉龙北京时间今晨通过亚足联发表声明,表示尊重国际足联的裁决。

这是张吉龙担任亚足联执行主席后首次发表官方声明。对于亚足联而言,自2002年开始的“哈曼时代”就此终结,需要重新选举主席,张吉龙和亚足联官方尚未就此透露任何信息,关于何时选、如何选、张吉龙扶正的希望有多大目前还不得而知。

张吉龙声明一开始便称“这是亚足联和亚洲足球悲伤的一天”。不过张吉龙随后的口气像一位执行主席的上任宣言,“作为执行主席,我清楚地意识到与会员协会紧密合作,创造一种互相信任、充满信心的氛围的紧迫感。在我担任执行主席期间,我保证亚足联将秉承透明、公平、和谐的工作方式,管理亚洲足球事务,努力延续亚洲足球近来取得的良好势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